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4:13    点击次数:602

10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1017组织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式。学院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朱继磊到场与同学们一同观看。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庆祝会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组成方阵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面貌与中国风采。当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的师生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心潮澎湃。无论是雄姿英发、斗志昂扬的徒步方队,还是由全部为国产现役装备组成的装备方队,亦或是展示强大作战实力的空中梯队,都让大家强烈感受到我国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自信和能力,在场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热血沸腾、掌声雷动,仿佛置身现场,浓浓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阅兵式带给自己极大的震撼与感动,激发了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自己亲身感受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自己此后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将自己的青春融进祖国的伟大建设事业之中。



 /董欣怡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完成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