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19年第10期(总第10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1:54    点击次数:472

 

519

历史文化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9年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动习惯,通过参与集体活动感受活动乐趣、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朱继磊、张伟参加活动。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张伟主持。

 

523

《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编魏建教授一行5人来到院调研,就学报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加强学术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代国玺教授主持座谈会。文化产业管理学系教师参加座谈会。

 

525

山东大学2019年度“十佳研究生会”评比活动于中心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办。来自43个学院的研究生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对本年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述职与交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研究生会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肯定,再次斩获“山东大学十佳院级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5月30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到大众传媒大厦参观考察并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座谈交流。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实践育人活动,又是学院机关党支部“关注媒体融合·提升媒介素养”主题党日活动。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负责采编宣传与新媒体运营的学生骨干、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师生代表,以及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5月31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监察处副处长赵永生陪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及其他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62

东大学2018-2019年度“十佳学生会”评比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来自济南、青岛校区的31个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活动,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与交流,并评选出历史文化学院等十个院级学生会为山东大学2018-2019年度“十佳学生会”。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已连续三年获评此称号。

 

64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率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一行6人来到历史文化学院,就社会筹资服务与校友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等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611

王伟、江林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为王伟、江林昌颁发聘书,学校人才办副主任李岩、学院院长方辉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11期(总第11期)

下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9期(总第9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