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19年第16期(总第16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7:42    点击次数:562


10月9日

    江林昌教授在光明日报2019年10月9日11版发表文章《建构中国特色汉语史诗理论体系》。

 

10月18日

    历史文化学院在知新楼报告厅举行了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郭永怀事迹报告团宣讲员、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宣教部副主任王莹受邀前来进行宣讲。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0月19日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及学院老师、学生党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观影会。

 


1021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为“推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助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党委副书记朱继磊做领学发言。

 

1021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为“在双一流建设中大力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副院长王芬做领学发言。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17期(总第17期)

下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15期(总第1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