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历史文化学院(含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生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3:13    点击次数:966

各位同学:

为激励研究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对在德智体美等方面有特殊才华的学生予以表彰鼓励,现启动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单项奖学金包括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光华奖学金。

三、评选条件及名额

参加单项奖学金评选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学术端正,学年综合性素质成绩“良”以上(其中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为“优”);

(三)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当学年培养计划所修课程单科成绩无不及格现象;

(四)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没有违纪违法行为;

(五)及时足额缴纳学宿费;

(六)其中光华奖学金适当优先考虑少数民族,对成绩和科研成果的限制可适当放宽。

奖项

名额

额度

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

/博共13

1000/

光华奖学金

博士1名、硕士2

8000/人、5000/

 

四、评审程序

(一)组织申请。学生需要提交《2019年度山东大学单项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申报材料纸质版于1011日上午910点交至知新楼A1002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二)学院评审。

五、注意事项

(一)原则上,除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研究生优秀干部奖学金外,其他各类奖学金(包括学业奖学金)原则上不能兼得。

(二)申请参评的表彰、奖励及事迹须在硕/博士就读期间取得的方可使用。




历史文化学院

2019108



【作者:    责任编辑:曹明明】


上一条:【通知】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山大助学金及各项社会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进行2018-2019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