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评选2019年度山东大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03    点击次数:588

团支部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和活动运行体制,积极构建体系化、规范化、矩阵化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决定评选2019年度山东大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现将我院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申报条件

(一)十佳志愿者(全校10人我院推荐1人

1.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长期坚持志愿服务,当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小时;

3.在本地、本系统有较大影响,公众公认度高,获得过校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以上的项目主要成员;

4.在志愿服务创新方面有一定贡献并参与其中者优先;

5.在参与校院各类公益建设活动、服务社区行动、服务山东、推动基层建设等各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取得重要示范性效应。

(二)优秀志愿者我院推荐7人

1.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长期坚持志愿服务,当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60小时;

3.参加过校级以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得优秀奖以上的项目主要成员。

(三)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全校10个我院推荐1个

1.成立3年以上(含3年)的志愿服务组织,无任何不良记录,公信力强;

2.志愿者队伍相对稳定,本年新增注册志愿者数量占比高,组织制度健全、管理科学、运行良好,吸引力、凝聚力较强者优先。

3.有明确的服务领域,经常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人年均志愿服务时长达到50小时,获得过校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及以上荣誉。

4.志愿服务成效显著,在参与脱贫攻坚、创新社会治理、加强环境保护、服务民生需求等方面贡献突出,服务对象评价高,社会反响好的优先。

5.在大型活动组织、重要赛事参与、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创新创建、学校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先。

二、评选实施

请有意申报先进单位、个人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优秀志愿者推荐表》(附件1)、《山东大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推荐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材料11月27日上午9:00--10:30送至学院知新楼A1002审核。过期视为放弃资格。


相关附件链接:

http://www.youth.sdu.edu.cn/2019/1125/c333a42280/page.psp


【作者:    责任编辑:张丽昙】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受助学生“自我成长计划”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日本长崎大学寒假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