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举办“周六约吧——益智体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6:41    点击次数:742

为丰富我院同学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深厚友谊,促进沟通交流,我院特举办“周六约吧——益智体育大赛”。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12211400

地点:知新楼A1017

三、比赛内容与形式

本次益智体育大赛以棋类项目为主,包括象棋、五子棋、跳棋、飞行棋。其中飞行棋为2v2组队赛,其余为个人赛。

四、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将个人信息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sduhistorysports@163.com

报名格式为:

棋类项目1: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QQ+电话)

棋类项目2: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QQ+电话)

注:团体项目报名由队长将两人信息同时发送,若单人报名团体项目,只需要发送自己的信息即可,将由主办方进行随机组队。

截止日期:201912192200

五、注意事项

 1.由于时间限制,每人兼报项目不得超过两种。

 2.具体比赛规则将在比赛开始前现场统一讲解,参赛同学应按规则进行比赛,听从裁判判罚。

 3.参赛同学应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查看比赛具体分组和对阵情况。

 


【作者:    责任编辑:张丽昙】


上一条:“我和八马的故事”作品征集大赛评选结果

下一条:【通知】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人民日报“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