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22:20    点击次数:439

 

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方辉、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磊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梳理了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党委委员对各自联系支部的述职进行点评。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改进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刘军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支部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各支部积极从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的全局出发,对接中心工作,开展特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等。二是提升理论学习质量,采用聚焦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共同研讨、明确目标、认真谋划、落实举措,拓宽学习深度,注重学习效果。三是结合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支部引领保障作用。四是主动承担“三全育人”工作职责,在课程思政全覆盖、压实育人责任等方面,凸显支部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五是提升支部工作活力,自觉对标争先,加强党建文化建设,凝聚党员力量。六是提升服务师生意识,将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师生的思想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使广大群众紧紧围绕在支部及党员周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对现场述职评议情况进行汇总,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及时进行反馈。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