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防疫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5:57    点击次数:374

29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全面传达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任务,同时部署安排春季学期教学及“双一流”建设大学监测指标统计、学术科研等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化遗产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会,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朱继磊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樊丽明校长提出的“八个落实”“五个一律”的工作要求、郭新立书记提出的“三个两”“两个三”“工作细到每一个”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各级组织责任担当,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严防严控。副院长王芬对春季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开课准备,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配合调整学生实习实践课程,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副院长代国玺对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双一流”建设大学监测指标统计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研究生课程采用网络课堂等方式保质保量完成授课,加强对于研究生同学的学业指导和身心健康关怀。李一楠对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和在校学生管理要求、切实做好信息摸排和上报工作,配合学院做好网络课程开课准备。郎剑锋对于学术科研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建议各位老师及时准备课题申报,利用假期时间做好科研积累。

院长方辉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春节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各环节,保证“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学”,做好网络授课准备,保证在线授课质量,及时倾听学生反馈;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要求,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大学监测指标填报,进一步汇聚“两院一馆”学科建设优势,优化学科平台,着力提升学术核心竞争力。

自疫情出现以来,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摸排、联防联控,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后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工作部署、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院师生安全与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最大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历史文化学院团学组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教育

下一条:周密部署、严密防范,历史文化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