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3:01    点击次数:337

2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教师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方辉、朱继磊、薛辰兵、刘家峰、王芬、代国玺、孙强、毕牧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勇担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三个两”、“两个三”、“工作细到每一个”的工作要求,抓好“八个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情况掌握到位、防控要求到位、思想引领到位、组织力量到位,深入研判本单位疫情防控形势,狠抓落实,完善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的具体举措,扎实研讨、谋划、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作者:朱继磊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战“疫”不停学,育人“不断线”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历史文化学院在线授课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