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2:08    点击次数:468

3月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扈玉萍主持。

刘军肯定了上一年度尤其是疫情发生后机关教职工的工作表现,指出在学院扎实推进一流建设的过程中,机关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将自身价值的实现和学院的发展有机融入,以高昂的奉献精神和扎实的工作状态有序推进了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了“命运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期待。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她强调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各位同志要继续强化落实为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和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完善制度建设,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学校指挥,居家做好工作,要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投入,积极创新,提高精细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学延期,工作如期,教学如期”的有关部署,确保疫情防护和工作开展的双落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磊与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就分管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正式交接。就如何做好机关工作,朱书记强调,要有大局观念,作为上传下达的中枢,机关工作人员肩负沟通、落实的重任,要树立工作是服务于学院、学科发展进而为学校发展贡献的理念;要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要加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建章立制,制度管人;要加强档案建设,强调规范化工作方式,以工作留痕的工作理念提高存档意识;要大胆创新,主动开拓,要敢于迎接挑战,敢啃硬骨头,敢接重担子;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保密纪律、请示汇报纪律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

各机关工作人员结合岗位性质和特点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会上还就新学期部分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张丽昙    责任编辑:张丽昙】


上一条:考古学与博物馆学系召开述职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为战“疫”助力 档案学系教工党支部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