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教职工运动健身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3:03    点击次数:503

 

引导全院教职员工居家开展体育锻炼,做到疫情防控与强身健体两不误,历史文化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运动健身打卡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广泛宣传和动员教职工居家科学健身,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自3月24日开始到4月13日止为期21天,号召老师们在家中生活、工作之余,利用身边现有条件,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合理制定锻炼计划,坚持每日开展体育健身运动,并在群内交流打卡。

学院建立了“历史文化学院运动健身打卡群”,各支部也建立了自己的“运动健身打卡群”。老师们利用居家锻炼等便捷形式分别开展了健步走、跑步、跳绳、瑜伽、HIIT训练等多种方式的健身活动,并通过图片、视频、KEEP等运动健身APP进行了运动记录。大家在群内晒图分享、打卡接龙相互激励、彼此监督,形成了积极向上的交流氛围,建立了健康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

此次运动健身打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在锻炼中收获健康和快乐,而且提高了自身免疫力,促使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充沛的精力为复学工作做好准备。21天打卡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根据打卡情况及运动成果综合评选出优秀个人并给予奖励,鼓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

 

 

 


【作者:周成成 李婧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扎实推进“云端”学风建设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关于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