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机关组织集体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1:04    点击次数:440

4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机关教职员工集体线上政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扈玉萍主持。

刘军传达了学校实施强院兴校行动意见有关内容,并对学院在积极推进“强院兴校”有关设想和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她结合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呈现的良好势头,要求各工作人员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吃透政策,提高效率,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助力学院发展。

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通报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情况,并结合会上审议的《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改革工作报告》,就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的背景、出台过程、具体内容、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朱继磊领学了3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内容,对学校学院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了说明,要求继续不懈怠不松劲地做好防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根据“两院两馆”工作要点,积极谋划做好个人工作。

会上就本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作者:张丽昙    责任编辑:张丽昙】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向海外友好合作单位捐赠防护口罩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行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