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做强学院、做强学科”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2:18    点击次数:534

5月2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做强学院、做强学科”的路径和方法。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座谈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磊、“两院两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

在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本支部学习研讨情况,分别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三全育人、文化传承、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就如何“做强学院、做强学科”展开充分讨论,各党支部书记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做强学科、做强学院的路径选择。大家表示,要发挥学科优势,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创国际顶级学科和世界一流学科,以目标为导向,以学院为主体,以学院发展总目标为最大使命,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创造山大史学第三次辉煌。

刘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强院兴校”工作实施方案,在“做强学院,做强学科”的路径选择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凝聚起“做强学院、做强学科”的最大共识,动员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到学院“做强学院,做强学科”的实际行动中。党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做好科研、做强学科、做强学院等核心任务积极作为,为新时代的“强院兴校”之路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张鲁君 李婧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山东大学先秦秦汉史研究生暨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走访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