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届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09:45    点击次数:970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各项工作,并传达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同学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毕业班辅导员寸凯宁一同前往2020届本科毕业生寝室,看望即将离校的同学们。

在学生宿舍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生活情况以及返程离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叮嘱同学们继续注意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于毕业季各项工作的开展,老师们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最后一段时间里做好与毕业相关的各类事项安排,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点。

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与温暖,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话语与叮嘱,对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到访表示感谢。刘军代表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美好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都能够以积极向上、踏实勤奋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人生征程,学院也将力所能及地为毕业生们提供各项帮助。

6月15日至今,历史文化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毕业教育及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本科毕业生精心筹备了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准备了暖心毕业礼物,并组织开展了“沂蒙红嫂展”主题教育参观和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各项工作,培养毕业生爱国荣校情怀,增强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2020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秉承山大精神,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在更广阔的天地里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作者:李一楠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曲春梅教授在Archival Science发表论文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