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42    点击次数:767

10月15日,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知新楼A1017举行。本次评审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代国玺、中国史专业教授马新、文秘与档案学系主任曲春梅、考古与博物馆学系主任唐仲明、世界史专业副教授孙琇、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老师章军杰、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教师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参加评审会。

答辩候选人按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的顺序采用PPT展示讲解形式进行,三十四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全方位展现了自己入学以来学术成果、社会实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有的同学专心学业,成绩名列前茅,多个学年取得5.0的优异成绩有的学生投身科研,刻苦勤勉,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在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有的同学致力于服务集体,奉献社会,从事多项学生工作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同学爱好广泛,勇于挑战,获得各类国家级、省级赛事优秀奖项。各位候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干练的总结汇报充分展现出我院优秀大学生的品格与素养,获得了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的高度赞誉。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旨在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交流平台,激励更多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百廿生日增光添彩,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耿嘉泽    责任编辑:李炎鑫】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和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8项研究成果获山东省第34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