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机关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0:28    点击次数:430

1月29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机关述职测评会议。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各学系主任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机关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述职。述职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突出职能特色,回顾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问题不足,规划新年度工作。随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评。

方辉指出,近年来,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有很大提升,在“两院一馆”一体化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已经探索形成了高效运转的行政管理服务体系,达到了政令畅通、协同发展的效果,给学院师生和学院整体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保障,共同奏响了学院发展的崭新乐章。刘军表示,述职交流会的举办为大家梳理工作、互相学习借鉴提供了平台,学院的稳步发展与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埋头苦干、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希望机关工作人员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在“两院一馆”协同发展中,继续落实“四心”要求,落实“三个一”行动,理顺体制机制,优化工作方式,共促学院发展良好势头。



【作者:文:李婧 图:陈良乾    责任编辑:张晓冉】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获评山东大学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网站获评优秀网站

下一条:致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子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