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获评山东大学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网站获评优秀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3:34    点击次数:397

近日,在山东大学2020年度新闻宣传评优和优秀网站评选工作中,历史文化学院获评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学院网站获评山东大学2020年度优秀网站。学院挂职副院长张晓冉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通讯员类),辅导员李婧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作者类)、网站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2018级档案学专业裴银璐获评优秀学生记者。

历史文化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围绕学校及学院工作重点,积极响应学校宣传工作要求,坚持及时高效、全面准确的原则,及时发布新闻,切实发挥作用。通过强化培训、完善队伍以及考核激励等方式,明确宣传工作责任要求,提高师生宣传工作意识,提升宣传人员工作能力。

学院网站于2019年再次改版,更加凸显学科特色,在栏目设置上坚持学术导向;更加追求便捷服务,在页面设计上简洁大方,信息导航清晰便捷;更加完善规范管理,在网站内容上,确保层级审核发布,快速及时更新,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确保网站平稳运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有序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新春送暖 温情长伴---历史文化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机关述职测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