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59    点击次数:605

9月9日,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院长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方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全委会第八次会议工作报告要点及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院一馆”工作实际,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就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谋划改革发展、办好百廿校庆、落实立德树人、建强人才队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做好支撑保障、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刘军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坚守育人初心,为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代国玺、曲春梅、王芬、李一楠、薛辰兵等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先后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招生就业、新百廿基金捐赠等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部署。

“两院一馆”全体教职工在济青两地参加会议。会议设主会场和四个视频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期间播放了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拍摄制作的教师节专题视频《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历缘百廿,今逢少年——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