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机关组织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20:08    点击次数:44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10月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等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婧主持会议。

薛辰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他提到,好老师的标准是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教职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奉献。机关教职工扈玉萍、王长青、岑卫等分别从各自岗位的工作职责出发,谈想法,表决心,畅谈学习感受。

张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教职工张凤娟、曹明明、赵娅等分别发言,分享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人才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思想、学要义、学重点,提高站位、把握方位、精准定位,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为人才服务,为人才培养工作服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人人成才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安校园、平安校庆等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李虎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我院组织发起的盐业考古研讨会在河北黄骅顺利召开

下一条: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考古能力建设和学科建设—历史文化学院方辉教授谈山大考古学学科建设发展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