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干实事、长本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8:01    点击次数:304

11月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明理增信守初心  崇德力行担使命”机关党支部“干实事、长本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围绕“机关管理服务岗位工作经验与得失”主题,与机关同事和部分学生骨干交流分享。

活动开始前,全体机关青年干部集体观看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巡讲会第四场报告会视频直播。报告会上,郑敬斌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主题为切入点,通过对历史事件及现实社会热点的评析,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

随后,张伟结合自身多年的机关工作经验,从事务工作、文字工作和决策支持三个方面就33项具体事务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通过生动的事例,探讨了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岗位工作的理念、思路、路径和方法,增强了与会人员提高站位担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是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学院党建文化、落实“三个一”行动,建强机关干部队伍、助力强院兴校的具体举措。学院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机关管理服务工作实际,以“干实事、长本事”为重点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全员参与、全体学习、全心服务”的原则,请支部成员轮流分享岗位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升工作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不断提高机关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聚力蓄能。

1.jpg


【作者:图文/李婧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新文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济南市档案局、档案馆与山东大学签订深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