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51    点击次数:311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1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院长助理曲春梅、各学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本科教学秘书、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切身感受,对专业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问题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进行了反馈。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对课程设计、教学安排、课堂秩序及教学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并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曲春梅针对师生们提出的合理诉求与可行性建议给予积极回应,现场有针对性地予以答复和沟通解决。

会后,学院会认真整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反馈给相关部门,积极落实问题处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的检查与督导,为师生提供更多教学活动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指导学生更好地投入专业学习,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曹冬蕾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下一条:媒体报道我院档案系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