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4:38    点击次数:538


12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会议。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学校考察组莅临指导。

刘军代表领导班子从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她聚焦年度工作目标和班子任期目标,分别从党建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校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刘军、院长方辉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参会教职工听取述职述廉后,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评价并现场投票。

会后,进行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会议推荐和谈话调研推荐。


【作者:张希令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一期“启智润心:与青年学者在一起”访谈交流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