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退役军人事务部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22:33    点击次数:478

7月20日,国家烈士遗骸搜寻队及国家烈士遗骸DNA鉴定实验室成立仪式在京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分别为国家烈士遗骸搜寻队、国家烈士遗骸DNA鉴定实验室授旗授牌并发表讲话。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参加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此外,退役军人事务部还同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等5家研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国家烈士遗骸搜寻队及国家烈士遗骸DNA鉴定实验室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山东大学与退役军人事务部签署了合作协议 

搜寻发掘鉴定保护失踪或无名烈士遗骸,对弘扬英烈精神、慰藉烈士亲属、彰显国家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考古学科在田野考古、生物考古、古DNA研究等领域的优势,为稳妥开展烈士遗骸搜寻发掘鉴定保护工作贡献山大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两院一馆”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江林昌教授文章被《新华文摘》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