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7:15    点击次数:553

11月28日,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召开“两院一馆”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展,部署疫情防控等近期有关工作。院(馆)长方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022年“两院一馆”新入职教职工与大家线上见面,副院长王芬、曲春梅、代国玺,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张伟,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等分别就研究生教育培养、本科教育教学有关安排和取得的成效、人事人才工作创新举措和学科建设及科研情况、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刘军在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共克时艰,积极配合学校和属地社区安全高效完成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对学校和“两院一馆”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她通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有关情况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就学院成立校外工作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生关心关爱、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等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关心关爱,时刻牢记教师身份和教书育人职责,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主动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学业辅导、生活指导和日常交流,加强关心关爱和联系帮扶;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与师生的联系,继续推进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班级党团共建工作。

方辉对“两院一馆”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历宣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