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20:13    点击次数:356

2023年4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伟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并对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方案有关事项进行了解读。机关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机关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与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同频共振、同题共答,认真组织落实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师生调研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工作安排,融会贯通、守正创新,不断提高为学院发展、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赵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郑同修受聘为山东大学唐仲英讲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