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8:15    点击次数:476

关于举办全省档案专业人员

继续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省直各单位、各中央驻鲁单位、各高等院校、各大企业:

为贯彻落实《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进一步提高我省档案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省档案馆委托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9年全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有关单位从事档案工作的专业人员,本期培训170人,额满为止。

二、研修内容

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改革发展、档案法规与档案工作科学化、档案工作人员的信息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档案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公文写作、大数据与电子文件管理的理论与实务、数字档案馆与数字档案室建设、专业考察与交流、结业考试等。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819日至823日。819日(周一)下午报到,820日至23日进行学习和考察,823日下午返程。

报到地点:青岛市四方大酒店一楼大厅(青岛市市北区温州路1号),宾馆总台电话:(0532)83902100

上课地点:青岛市四方大酒店贵宾楼15层会议室。

交通路线:

()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酒店:通过过街天桥即可到达酒店,步行约2分钟。

(二)青岛火车站(高铁站)—酒店:乘坐公交车20-30分钟,打车约10分钟;

乘坐8路公交车到康宁路公交站下车;乘坐5路、305路、325路公交车到内蒙古路公交站下车;乘坐303路、366路公交车到四方长途站下车。

(三)青岛火车北站—酒店:乘坐公交车20-30分钟,打车约15分钟;乘坐624路公交车到四方长途汽车站下车,通过过街天桥即可到达酒店。

四、培训费用

学员每人交纳培训费2500元(含食宿费、场地费、讲课费、资料费、租车费等),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青岛市区学员缴费1860元(不含住宿费)。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并于89日前将参训人员信息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省档案馆和山东大学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审核,学员名单于812日前在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网站www.history.sdu.edu.cn)上公布。

  1. 山东大学咨询电话:(0531)88365488 13573127000

联系人:历史文化学院 张希令

电子邮箱:21381569@qq.com

(2)省档案馆咨询电话: 053168609123 68609127

联系人: 教育培训处 张静 段莉

六、注意事项

1.根据省人社厅职称评审工作要求,专业人员申报职称时要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材料,作为评委会评审时的重要条件之一。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2.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测试,测试合格者颁发《山东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其接受继续教育的证明。

3.学员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报到时请将签名后的《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交工作人员,同时提交两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两张。

 

附件:

1.全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报名表

2.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

3.日程安排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9718

 

 


【作者:    责任编辑:张希令】


上一条: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9迎新官方联系渠道

下一条: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