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4:56    点击次数:516

关于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将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请重点围绕以下六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三)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

(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情况。

(五)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情况。

(六)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位老师同学将意见和建议12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swhxy@sdu.edu.cn。谢谢!

 

附班子成员名单:

赵兴胜 刘家峰 薛辰兵 孙 强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

2018123


【作者:    责任编辑:扈玉萍】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