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7:26    点击次数:2561

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一、924日(周二)报到。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十层1005室。

二、所需审核材料(1-3项是必须的)及缴费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4. 获奖证书原件及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5.复试费120元;

6.文化产业管理考生需带6份个人简历。

三、925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报到时通知。

四、查体:926日上午8:00—900之前,拟录取推免生空腹查体(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一寸照片一张及查体费);地点:中心校区校医院(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北门西对过)。

五、928日开始在中国研究生网站完成录取。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的,取消拟录取资格。

六、其他

1.未在我校推免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的学生,可直接与我院联系,经我院同意后,方可安排参加复试。

  2.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文章)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即由所在高校取消推免生资格,并报省级教育机构按规定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视情节暂停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至3年,并按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3.已被我校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4.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录取资格。

 5.本通知未尽事宜均以国家相关文件和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历史文化学院

2019917


【作者:    责任编辑:王长清】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