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大学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42    点击次数:990

为积极响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共推选出5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参赛课程涵盖了历史学专业、世界史学专业、考古学及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档案学专业等。

赛前,我院组织了备赛培训。一是邀请拥有30余年教学经验的韩英老师为5名青年教师单独辅导,针对个性问题答疑解惑,将多年的课堂教学经验悉数传授。二是组织集体备课,各专业分别就参赛课程进行了现场演练,全方面打磨优化参赛课程的各个环节。

经过多轮认真备赛,5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赴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闫静、任雅萱荣获一等奖,陈建、孙琇荣获二等奖,吴雪飞荣获三等奖。日前,我院蔡静野教师参加了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荣获优秀奖。

下一步,我院将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加省级比赛,并继续大力支持各项教学比赛工作,期待青年教师能继续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我院将以此为抓手,着力加快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增强课程教学效果,践行立德树人理念,打造强大而高效的专业教学团队。


【作者:曹冬蕾    责任编辑:曹冬蕾】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项交流会暨2020年教学改革项目中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