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手工业考古·山大青岛国际论坛会议预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21:14    点击次数:805

为了推进我国考古学的学科建设,交流史前至商周时期玉器和石器手工业考古的新成果和新进展,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拟于2022年7月中旬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手工业考古·山大青岛国际论坛——以史前至商周玉器和石器手工业考古为中心”。论坛以专家报告、参会代表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欢迎各位同仁与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会议名称:手工业考古·山大青岛国际论坛——以史前至商周玉器和石器手工业考古为中心。

二、会议主题:以史前和商周时期的玉器手工业、石器手工业考古为主题,交流最新考古发现,展示新近研究成果,讨论前沿理论和方法。

三、会议时间:2022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详见后续通知)。

四、会议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五、会议方式:线下为主,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原则上国内代表线下参会,海外代表线上参会。

六、会议安排:第一天,报到;第二天,论坛;第三天,参观考察并离会。

七、会议论文:会议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截止时间、提交方式见后续通知),会议期间印发论文提要集,会后择优在《东方考古》上集中刊发。

八、会议费用:往返交通费和会议期间的住宿费,由与会代表自行负担;会议期间的餐饮及其他费用,由会议主办单位负担。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此次预告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如蒙应允参加会议,请您于本网页下载、填写会议回执,并于2022年2月底之前将回执发送至dragon19880513@sina.com;或直接联系会议筹备组(付龙腾,15253726156)。

请及时关注会议信息公告,并安排好您的行程,期待您的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关于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 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