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8:36    点击次数:786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结合“两院一馆”实际,现将近期和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教职工寒假时间原则上为113217日。其中,113126日机关管理人员、骨干教师结合深化巡视整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认真谋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专任教师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做好课程总结工作及下学期教学安排,利用假期加快推进科研等相关工作。

、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有关要求

(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多起由境外输入源头引起的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寒假期间师生医务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原则,原则上不出市、不出省,提倡在所在地就地过节过年,不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请各位老师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在校内举办各种会议、论坛等聚集性活动,确须举办的,要按照举办会议活动“六必查”要求进行审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师们尽可能在寒假离校前完成加强剂接种,尚未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的尽快在假期期间完成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共筑校园免疫屏障。继续执行教职工离开驻地提前审批制度,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学生强化“离校不离心、离校不离关怀”的工作理念,密切关注留校学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通过适当方式进行“每日打卡”辅导员要与离校居家学生保持沟通联系利用线上、线下平台,进行健康生活、自我防控等方面的教育。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结合学校开展安全排查等工作要求,请各位老师强化底线思维、安全意识,在放假、开学前分别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的消防、防盗、防水、用电等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遇有紧急情况、突发事件,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学院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及时妥善应对。



历史文化学院

文化遗产研究院

2022113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关于召开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手工业考古·山大青岛国际论坛会议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