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19年第6期(总第6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7:14    点击次数:442


3月27

樊丽明校长一行到青岛校区博物馆西辅楼考察调研环境与社会考古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实验室负责人、文化遗产研究院马清林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和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413日-14日

由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研究生论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以“文化产业与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探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文化产业的新趋势、新机遇与新挑战。论坛邀请《福建论坛》总编辑、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副会长管宁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中国文化产业评论》副主编李康化教授作为特邀嘉宾,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三十七名研究生参会

 

4月

董豫教授与其他四位学者在《Antiquity》上联合发表文章《Mortuary ritual and social identities during the late Dawenkou period in China》。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7期(总第7期)

下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5期(总第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