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0年第5期(总第26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6:55    点击次数:639


513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座谈会,围绕学院“强院兴校”工作方案开展专题研讨。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会,研讨会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主持。

 

521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做强学院、做强学科”的路径和方法。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座谈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磊、“两院两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

 

 

521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返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李一楠、曹明明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学院第一批32名返校学生,全面了解学生们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523

由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山东大学先秦秦汉史研究生暨青年学者论坛通过网络平台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先秦秦汉时期的国家与社会”,通过宏观与微观研究结合,运用相关理论及新出文献,充分展现了先秦秦汉时期国家与社会的立体面貌。来自全国14所院校的22名青年学者与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0年第6期(总第27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0年第4期(总第2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