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0年第18期(总第39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3:46    点击次数:730


12月9日-11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和北京市文物局共同主办“2020北京中轴线申遗国际研讨会”,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副主席、我校特聘教授姜波主持研讨会,国家文物局宋新潮副局长、北京市副市长杨斌致开幕词,来自日本、阿根廷、加拿大、英国和中国的世界遗产专家就北京中轴线申遗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题研讨。宋新潮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中轴线申遗对于促进北京城市发展和延续城市历史文脉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世界各国探索现代城市的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国家文物局将全力支持北京中轴线保护和申遗工作。

 



12月23日

历史文化学院在知新楼A1006举办“师生下午茶”活动,与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参加座谈并讲话,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王长清、辅导员曹明明、李婧等老师参加座谈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12月28

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办,我院多名优秀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本年度我院1人获评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2人获校长奖学金、16人获国家奖学金,“长风”志愿服务队获评山东大学十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2018级本科生郑晨雨获评山东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本科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团支部获评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本科2018级文管班和2018级档案班分别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校级先进班级和优良学风班称号。

 

12月30

胡孝忠老师撰写的学术论文Religious orientation, religious involvement, and religious coping predict university students’ thinking styles British Journal of Religious Education刊发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1年第1期(总第40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0年第17期(总第38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