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1年第8期(总第47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05:55    点击次数:1394




531

白云翔教授受聘为山东大学讲席教授。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校长樊丽明出席仪式并向其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主持,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事记】2021年第8期(总第47期)




61

赵兴胜老师撰写的学术论文《探研历史 着眼现实——读<张海鹏论近代中国历史>的几点体会》和孔勇老师撰写的学术论文《口述文本之形成与真实性辨析——以<府内宅轶事——孔子后裔的回忆>为例》分别在《史学理论研究》2021年第3期发表。

 

63

我院进行2021年招聘面试、试讲,参加面试的5位分别来自京都大学贺申杰博士、北京大学的付龙腾博士和熊昕童博士、复旦大学的丁晨楠博士后、安徽大学的李发根讲师。面试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学科副高以上人员参加了面试测评。

 

67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校评审中获评2020-2021年度山东大学“十佳学生会”“十佳研究会”荣誉称号。目前学院学生会已连续五年获评山东大学“十佳学生会”,学院研究生会连续四年获评“十佳研究生会”。

 

 

67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聚焦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问题展开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院长方辉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1年第9期(总第48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1年第7期(总第4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