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1年第16期(总第55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5:41    点击次数:540


116日至7

文明起源·中国古代历史发展暨田昌五史学思想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主持开幕式。

此次研讨会由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中国殷商文化学会、中国农民战争史研究会、中国经济史学会主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收到论文70余篇,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1110

根据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为机关支部党员讲授“学党史,做先锋,在强院兴校中建功立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继续围绕“机关管理服务岗位工作经验与得失”就文字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1111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聚焦激发研究生科研活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问题展开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院长方辉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魏鲁鸿、组员张莹等列席会议。

 

11

我院邵明华、刘鹏研究成果《红色文化旅游共生发展系统研究——基于对山东沂蒙的考察》被《新华文摘》2021年第21期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1年第17期(总第56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1年第15期(总第5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