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2年第2期(总第60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3:39    点击次数:620

 

 

2月28日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院长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会上,副院长王芬、代国玺、马光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月

教育部公布了首批439个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山东大学有6个虚拟教研室入选。其中,历史文化学院方辉教授领衔的考古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在列,这是我校考古学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大突破。

 

2月

郎剑锋教授的学术论文《东周吴越式青铜盖鼎刍议》在《考古》2022年第2期发表。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2年第3期(总第61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2年第1期(总第59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