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报会暨2021年教学改革项目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24    点击次数:574

2021年12月15日,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报会暨2021年教学改革项目中期交流会在知新楼A座1006召开。会议由院长助理曲春梅主持,14项教学改革项目的负责人到会交流。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对2020年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项汇报。6位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论述,展示了项目的研究成果,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专业教材的编撰、如何调动学生参与度以及创新课程实践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于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切实实行教学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第二部分,对2021年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交流。8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重点和难点两个方面简述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了目前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困难,与在座教师深入探讨了项目的进程规划,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结题提供了有效的意见建议。

最后,曲春梅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提出了当前仍存在的不足与未来的努力方向,并对2022年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动员,期望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中打破思维定势,博采众长、取长补短,推动历史文化学院教育教学效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本科教务    责任编辑:本科教务】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2020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