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博士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0:33    点击次数:5272

         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博士考试安排


根据《山东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文件要求,学院组成专家组对考生的申请报考材料进行审核,拟定了进入考核的名单(详见附件)。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将采取线上考试方式(腾讯会议)进行博士考核考试。考试时间暂定1月8日-15日。进入考核名单的同学请加入博士考试QQ群(请见附件),相关考试通知及注意事项会在群里公布。谢谢。


公示电话:0531-88364067

公示邮箱:13307166@qq.com



                                           历史文化学院

                                           202314



【作者:    责任编辑:王长清】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