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文管学系举行毕业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8:49    点击次数:757


为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文化产业管理学系为即将毕业的8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1名在职硕士研究生举行了预答辩。学系系主任邵明华副教授、刘玉平教授、王广振教授、牛淑萍副教授、杨东篱副教授、章军杰博士等几位老师参加了预答辩会。

预答辩学生依次对各自论文进行了陈述,专业老师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框架结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指出了论文中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邵明华指出,研究生毕业论文是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系统性总结,也是一名研究生能否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的关键,希望毕业研究生能够认清主要任务将精力集中于论文写作修改中,在已经有初稿的基础上,认真吸取老师们的意见,打磨修改论文,确保能够顺利通过毕业的最后一关。

文章不厌百回改,反复推敲佳句来。本次预答辩帮助毕业生理清思路,明确了问题,为下一步针对性的修改指明了方向。好的文章是需要打磨的,文管学系狠抓研究生教育质量,精益求精,汇全系力量指导研究生论文写作,有力提高了研究生论文写作水平,提升了毕业论文质量,为下一步的研究生顺利完成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寸凯宁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顺利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