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级档案班圆满完成班内平板支撑大赛选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10:16    点击次数:499

为促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居家健身系列赛——全员平板支撑大赛”,2019级档案班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精心策划组织,于3月10日圆满完成班内平板支撑大赛选拔。

上午10点55分,在比赛正式开始前5分钟纪律委员提醒大家进入会议,并按照班级参赛名单进行点名。11点,所有参赛同学们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准备平板支撑比赛。随后计时员按照计划的名单顺序开麦通知各小组按顺序开始。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小组中有三个小组成员;与此相对应,活动里有三位计时员,每位计时员都对应每个小组的一位成员,以求更准确的记录同学的成绩。在比赛中,每组比赛同学在腾讯会议设置中打开摄像头并开麦。每位同学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坚持,想要为班级最后参加比赛贡献一份力量,其中哈孜别克、艾子买提、张伟霞、章伟婷等同学表现尤为突出,赢得了全体参赛同学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体育锻炼在疫情期间显得更为重要。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更规范的平板支撑动作、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增强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而且打开摄像头的方式让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云见面”,轻快的交流氛围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无法返校的焦虑,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作者:禹瑜晨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优秀本科生线上助教活动

下一条: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学雷锋”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