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Hi,story”中秋晚会浓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3:38    点击次数:993

10月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Hi,story”中秋晚会。学院辅导员李一楠、李婧、赵显锋、朱嘉铭、徐伯谦等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2020-10-01 23:10:52.217000

开场舞《Yes!OK》热情洋溢,燃爆全场,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山大学子的青春活力,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激情四射,动感十足,将全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相声《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中国传统曲艺与西方经典歌剧完美结合。李宇涵、田小筝两位同学的表演生动热情,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古风音韵,琴声悠然。古筝、二胡、京胡等接连上场,《天行九歌》、《知否知否》、《迎春欢庆》带领大家领略民乐之美。

王鹏辉、周文豪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残酷月光》、《刚刚好》、《爱笑的眼睛》配合完美,声动全场。

“绣口一吐,便是半个盛唐。””李威龙同学带来的原创朗诵《邂逅李白》极具文学气息,浑厚的嗓音仿佛带领观众们穿越时光,梦回大唐,与诗仙李白一起举杯邀明月。

唐文星、刘瀚檬、王诗雨、张耕四位女生身穿汉服,献上了舞蹈《礼仪之邦》,优美的身姿展现了齐鲁大地厚重的文化底蕴。

李媛媛、詹可意、王琳同学浅浅吟唱,带来歌曲串烧《七里香》、《我是一只鱼》、《夏天的风》,展现青春自信。

2020级辅导员徐伯谦老师深情演绎《像我这样的人》,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与感动。

话剧《三块钱国币》聚焦矛盾主线,人物刻画深刻,情节一波三折,尖锐地讽刺了恃强凌弱的病态社会,引人深思。

李毓慧、王雅璇同学演唱的歌曲《赤伶》古韵戏腔,歌词中蕴含着“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家国大义。

合唱《成都》节奏舒缓,令人陶醉。演员们的全新演绎,让大家耳目一新。

最后,全体观众及演职人员合唱歌曲《但愿人长久》,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全体演职人员的精心准备。“Hi,story”,在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我们相遇;此后年华,历史文化学院将伴你同行。 


【作者:王萌萌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拼搏赛场,青春出彩——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迎新球赛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社交文明礼仪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