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展翼计划”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2:00    点击次数:378

10月10日,历史文化学院在知新楼A1017举行“展翼计划”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学院邀请了粉笔公考的姜杰杰和耿兴隆讲师分别就“申论”和“行测”科目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多名学生踊跃参加,积极聆听学习公务员考试技巧,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和就业能力。

上午,姜杰杰主要讲解了“申论”科目备考的相关知识点和应试技巧。他深入分析了山东地区的考情及考生特点,使同学们把握“申论”题型的地方特色;精准阐释了“申论”写作方面的重难点,为同学们提供合理的备考策略;详细讲述了“申论”的材料解析和作答条理,带领同学们预知题目逻辑、解锁作文思路、轻松高效备考。

下午,耿兴隆注重讲座内容的实用性及操作性,着眼考点分析,深入浅出,讲解透彻,抓住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他从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两方面传授“行测”科目的经验,分别进行考情分析和题型展示,通过题目问答与同学们形成有效互动,促进重难点理解。他强调掌握原理、快速分析,剖析倍数特性和比重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快、更准、更轻松的备考技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习到了时新的考试热点、高效的备考策略,拓宽了备考视角,提高了应试能力,增加了公考成功的信心。此次讲座干货满满,讲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多年的公考经验和备考知识,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现阶段具有考公意向同学们的急迫需求,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就业参考,有利于促进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作者:何振楠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2019级档案学团支部举行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院级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