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社团联合会参加“百团大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06    点击次数:278

10月24日至10月25日,历史文化学院社联在中心校区参加了山东大学2020年度“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自开学以来,我院社联与各大社团便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宣讲等方式为“百团大战”做好充分的准备,20级新生也对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充满好奇与期待。

24日早7时,各社团负责人便早早来到活动场地进行展台布置,搬运桌椅、书籍等相关物资,为即将开始的纳新活动做好准备。

我院共有六个社团参加此次纳新活动,分别是文化产业俱乐部、全新泉意泉水文化协会、兰台之声协会、拱辰史学社、青年考古人协会以及栗子话剧社。纳新过程中,我院各社团纷纷展现自身风采,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关注。拱辰史学社带来了丰富的史学典籍,彰显了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青年考古人协会向新生展示了考古学的独特魅力;全新泉意泉水文化协会则通过有趣的知识问答吸引许多同学驻足。此外,文化产业俱乐部,兰台之声协会与栗子话剧社也举行了趣味拼图与抽奖等活动,让新生体验到了各类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最后,为期两天的“百团大战”已落下帷幕,新成员的加入为学院各社团注入了活力。在此次活动中,历史文化学院各社团展示了自身独特风采,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通过丰富的社团活动充实自我,获得成长。


【作者:文/闫月娟 图/新宣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团员青年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展翼计划”之档案学专业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