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员青年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10    点击次数:273

10月26日清晨,历史文化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在中心校区大成广场参加升旗仪式。活动以“弘扬抗疫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进一步强化了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团结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升旗仪式于六点五十分准时开始。迎着十月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同学面向国旗,怀着敬畏之心唱响国歌,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微信图片_20201026180950

升旗仪式结束后,乔亦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全体团员青年举起右臂,重温入团誓词。在演讲中,乔亦杨讲述了疫情期间学院团员青年的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的抗疫活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的战疫专项立项等活动,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要“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发扬奋斗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把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用青春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乔亦杨同学的演讲精彩激昂,富有感染力。在庄严的国旗下,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同学们心中迸发。

微信图片_20201026180959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习生活,为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努力奋斗。 


【作者:图/李紫琪 文/张耕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新生杯”辩论赛纪实:热爱,所以专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社团联合会参加“百团大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