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20:21    点击次数:452

12月2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座谈会在知新楼A1006召开,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曹明明老师主持。

会上,各部门对本学期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短陈述,并就各项活动的影响力与参与度做了说明。随后,师生之间就前期活动以及部门工作所获经验与存在不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今后的活动创新交换了意见。

曹明明秘书长对本届研会工作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研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以“百廿山大”校庆为契机,开展体现学院乃至学校特色的精品活动;二是要尝试探索深受同学喜爱、反映同学心声、贴近同学生活的日常活动。

本次会议,大家认真总结,坦诚交流,各抒己见,既增强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和凝聚力,又为今后研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发扬“十佳研会”的优良传统,奋力而为,再创佳绩。



【作者:李志伟    责任编辑:曹明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暨“书海撷珍·知识竞赛”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