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3:42    点击次数:296

  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加强学生考前诚信观念教育,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12月24日下午2:00,2018级本科生于逸夫信息楼B401开展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和纪律教育。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朱嘉铭主持了此次班会,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朱嘉铭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与考场要求,提醒同学们提前登陆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考试前带齐证件,提前半小时到考场。随后,朱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通过强调有关考试纪律的规定并结合具体案例,提升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强化“红线意识”。最后,朱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期待和要求。作为在山大学习生活三年的本科生,大家经过此次疫情,在政治上、思想上都应该有所提升,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学生,不要把目光局限于单纯的学习成绩上,而应该全方面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力争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会上,朱老师就2018级本科生离校及返校事项进行传达和安排。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学院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





【作者:文/张恩龙、朱嘉铭 图/胡少焯    责任编辑:朱嘉铭】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进心灵讲座之"后疫情时代,我该如何减压?"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