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红色筑梦”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21:28    点击次数:280

1月23日,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红色筑梦”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团队成员将根据前期制定的宣讲计划、PPT与其他宣讲资料,以线上、线下宣讲相结合的形式,于山东枣庄、广西桂林等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上相关政策进行主题宣讲。

在启动仪式上,团队成员探讨了活动开展的具体安排,表达了对活动取得成功的信心与期望。团队成员也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策的良好机会。在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后,队员们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灵活地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宣讲活动,彰显山东大学优秀青年学子积极为国家政策、精神的宣传与落实,为人民幸福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红色筑梦”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该社会实践活动响应了国家关于全面深入学习与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策的号召,属于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重点专项之一。团队计划分专题进行宣讲,分模块与社区、学校等进行互动,让民众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措施,加深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与认同。此外,团队成员在宣讲中也将会与民众深入交流,了解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的具体实施情况,在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为抗击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与精准扶贫做出贡献。



【作者:文/苏东烨 图/丁琳    责任编辑:新宣】


上一条:“以数赋档,转型未来”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文脉跳动,前世今‘声’”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