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22:39    点击次数:355

4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1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团委书记李婧,研究生辅导员曹明明,本科生辅导员朱嘉铭、赵显锋、徐伯谦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董欣怡主持会议。

各支部负责人按照会前抽签顺序,通过PPT展示,对过去一年中团支部的整体状况进行总结汇报。各支部围绕团支部概况、工作开展、成员风采等多个部分,对其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支部成员的多元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充分展示了支部发展的的良好状况与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

本次答辩会为各支部提供了汇报与展示的平台,对于提高成员综合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推动支部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答辩会采取民主推优方式,由评委老师和各支部投票,民主选出9个优秀团支部,结合支部工作日志和支部档案建设情况,最终将于学院网站公布评选结果。




【作者:张耕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习四史、铭初心”之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百年铸魂,与时偕行——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