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档案学系举行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8:18    点击次数:226

6月4日下午,2018级档案班在知新楼A1117举行专业实习动员会。档案学系王云庆教授、系主任曲春梅教授、系党支部书记毕牧副教授,班主任闫静副研究员,辅导员朱嘉铭老师,以及2018级档案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上,曲春梅老师介绍了档案专业注重实践的专业特色和教学传统,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和老师们对此次学生实习活动非常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有历练、有思考、有长进,让专业实习成为大学生涯的美好记忆。王云庆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实习单位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具体情况并从遵守工作纪律注重团体协作注意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实习了解熟悉社会,高质量完成实习报告。闫静老师宣布了实习人员的分配结果,希望同学们实习中继续保持班级踏实上进的班风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辅导员朱嘉铭老师对同学们即将进入实习阶段表示祝贺,并强调实习期间的班级管理要求和日常纪律,鼓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保持积极向上的风貌,展现山大青年学子的风采。毕牧老师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在行动上遵守纪律、互帮互助,增强团体凝聚力,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

最后,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并预祝大家实习顺利,学有所获。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实习意义、目标、要求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认为,为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文/李蕊 图/裴银璐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档案话百年,走进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级历史班赴青州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